close
這兩天回台南勘災,因此沒有寫新文章,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本週繼續國中生活垃圾文,還請多多包涵。 

有個同學說他玩電動都不用錢,原來他都用「釣魚」。所謂「釣魚」就是把一根線連在硬幣上,然後在電玩機器的投幣口來回伸縮、拉啊拉的,觸動投幣口裡面的鐵絲,讓機器造成有投幣的錯覺。 

不過一般的線在拉扯過程中很容易斷掉,而且工法上頗有難度,因此我們都用鋼絲。

反正我朋友先教我作法,然後借給我所需的焊槍、銲錫、老虎鉗、銼刀,接著成敗就看個人了。 不過我沒有鋼絲,怎麼辦?很簡單,放學時趕快殺到停車場,隨便找一台腳踏車,拿出老虎鉗把腳踏車的煞車線剪斷,帶回家用;最好是剪自己賭爛的人的腳踏車,如此一來一石二鳥,不但取得原料,你賭爛的人等等騎車回家還煞不了車。

接著開始上工。先用挫刀把五圓硬幣挫出一個三角形缺口,其造型就像古早電玩小精靈一樣;然後將錢幣和鋼絲都放在桌上,鋼絲的一頭放進去錢幣缺口裡,然後用焊槍把鋼絲與硬幣銲在一起。最後再用挫刀把焊接面磨至與硬幣等同平整,釣魚工具就這麼完成啦!

我放學後拿去學校附近的電玩店試,幹,超好用的,快打旋風都一直打、打不完。不過第一次就出事,我和我同學玩沒多久,電玩店的老闆就殺到地下室來了,我看到老闆下來,馬上叫我朋友把「釣魚線」丟掉電玩機器後面;老闆帶了兩個人下來,先搜我們的書包,沒有搜到任何東西,接著老闆就開始質問我們,電動裡面怎麼這麼多P(投幣)?我們一臉無辜地說:「那是剛剛南英高商的人玩剩的,說要給我們玩...」,老闆聽到後就破口大罵地離開了。

幹,好險沒被抓到,不然一定被打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