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紅的新聞除了中國暴風雪,就是陳冠希的自拍事件了。

小弟在網友同儕圈中曾被封為「會走動的搜尋引擎」,雖然只是個虛名,但不難看出我找資料的功力,不過這次要找陳冠希的自拍照可是讓我充滿挫折(其實我根本就懶得找,因為一定會有朋友會傳給我)。為什麼會有挫折呢?因為一開始我在色情網站上搜尋時就踢到鐵板:色情網站居然「警告」網友不要張貼「香港英皇集團旗下藝人的照片」;媽的,向來天不怕地不怕的色情網站何時變成衛道人士?而且這句話實在令人玩味。

我想了一下,大概這些網站不敢得罪英皇集團,畢竟「集團」這兩個字聽起來很厲害(如龍巖集團),隨便告你一下就有你苦頭吃了。果不其然,這次香港不但警方在抓,就連黑道都在懸賞主謀;雖然這是重大社會案件,但我認為會獲得如此重視,部分原因也是因為英皇集團的勢力。不過這也讓我想起之前有黑澀會妹妹的露點照被公布,怎麼不見有什麼集團出來力挺呢?不知道拿著愛心小手的黑人陳建州於心何忍。

不過還是感謝張柏芝陪大家度過這一波寒流,對了,我跟朋友聊到這個,還一度口誤為張博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