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電視看得很凶,東森Ettoday(57台)晚上有個節目叫做「關鍵時刻」,我很喜歡看。

這個節目無所不談,可以從蔣經國、特種部隊講到康熙皇帝、外星人。節目照例會請一些瞭解議題的人士來討論,其實他們講的東西我大都聽過了,因為我有一本叫做「瀛海探奇」的書,那是我國小時我哥跟我媽買給我的。說到這裡不得不介紹一下這本書,許多小朋友的書櫃裡一定都有這一本厚厚、大大的書,裡面的內容就是天南地北亂扯,而且我在許多朋友家裡看過不同的版本。

與會常客裡面,有一位令我很驚訝的,叫做眭澔平。記得他以前是個主播,在華視主持新聞,特別是深夜新聞,我覺得他和李四端算是當時長的帥又有氣質的主播;但是不知道怎麼的,他這幾年似乎走入魔道,專門在研究一些很奇怪的東西,而且從他講話的內容與準備的資料,就可以確定他瘋了一陣子。我看過他討論的有:麥田圈、外星人、恐龍、舍利子、金身、巫毒教...他似乎很喜歡這些東西,可是畢竟這些東西都有一點保留的空間,與他之前帶給人們真實資訊的主播身份有點落差。

過幾天來將台灣的頻道分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