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住處的「無線網路宿主」似乎又忘了繳錢,害我這個寄生蟲一個禮拜以來只能把筆電搬去戶外、搜尋別的宿主,幹,上週又是寒流,超冷的!

沒得上網,只好窩在房間裡面看電視。過年到現在我已經把台灣的談話性節目(算命的除外)都至少看過一遍,我會擇日用文章將這些節目作一分類,不過我要先來幹一個節目:大學生了沒。為什麼要先操它呢?因為每次只要一轉到這個節目,我都覺得很奇怪:為何忽然間變得很吵?我都得把電視音量轉小聲,後來才發覺這個節目的特別來賓比其他節目多一兩倍,難怪。

這些大學生七嘴八舌就算了,節目開始到最後彼此不斷地搶話也算了,重點是說出來的話都還蠻無知的...我看過日本那種百人做愛的A片,裡面幾十個女生同時叫春都比他們安靜,或許是因為他們的無知影響到我心理層面,而覺得他們吵吧!此外,他們都會一直重複一些口頭禪,例如「真的!」、「不舒服~」,聽到一堆人講同樣的話真的讓我很不舒服。而主持人陶子也樂的當孩子王,跟他們攪和在一起,令人佩服。

好險我已經不是大學生了,不然說不定我也會去上這個節目,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