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氣象,昨天一時興起,想說來整理一下個人雜物。

出外這麼多年,換來的是一堆光碟片:工作資料、私人檔案、應用程式等等,我常想如果這些東西都不見了,大概沒有證據證明我活在這世上吧!。昨天把光碟片全部搬出來,決定全部檢查一遍,沒用的就丟掉,要留下來的的就分類管理,再把這些原來好幾片VCD的資料用DVD燒起來。其實我三不五時都會整理,去年就整理過一次,但是一些去年並不認為是垃圾的東西,在今日看來卻成了垃圾,可見我真的有所改變了,只是不知道是進步或退步。

整理時我看到一堆A片。這些A片的由來實在是荒唐,約末六年前,台灣偷拍風行,有一個白癡同事想要開一個記者會來凸顯這個問題,沒想到老闆也白癡地答應了。這個白癡同事便透過網路、報紙分類廣告買了一堆偷拍影片,然後交給我,由我負責瀏覽內容;由於光碟都長的一樣,我還得自己下標題、用標籤紙貼在光碟上。

事隔多年看到這些標題,發覺我當初下標下的還不錯:




我想說怎麼會有天婦羅系列,又不是日本美食節目,原來是「夫婦」,自己都認不得自己以前寫的字了。上排右邊算來第二片CD上寫著「應徵賓館」,我看到這一片時還開心老半天:幹,有人去應徵賓館員工然後被幹喔?檢查完這片後才發覺我寫錯字,應該是「應召」。上排右邊算來第一片叫做「賓館胖胖」,多年後再次欣賞,發覺真的是胖胖:




下排左邊算來第一片,我給他下的標題是「情侶自拍‧台灣‧醜啊」。幹,真的很醜嗎?待我來檢視一下...嗯!還真的蠻醜的。本來想說用馬賽克把當事人的眼睛馬掉,但是當事人的眼睛是這張照片的精髓,馬掉就完全失去意義了;再加上拍攝角度也認不太出本人,而且事隔多年,早就被看光光了,所以我還是狠下心來貼出原圖:




接下來的就趣味了。下排左邊算起第一張光碟,我給他下的標題是「全家福」。這部片我印象深刻,內容是一對夫婦在幹砲,然後小女兒在旁邊溜達;我的白癡同事說這可以操作一個議題,就是請兒福團體來,譴責這對夫婦怎麼可以在孩童發育期間、在兒女面前做這檔事?這樣會讓幼兒的心靈有不健全的發展。我反問他:幹,說不定人家是小小小康家庭,一家人的所得只能共處一個屋簷下,難道夫婦倆幹砲時要把小朋友丟到洗衣機裡面?




後來這個小女兒一直吵鬧,爸爸還貼心地把她抱到床上,共享天倫之樂: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下排右邊算來第二片CD,我下的標是「李文忠copy」。當時盛傳民進黨前立委李文忠有在賓館被偷拍入鏡,我那白癡同事當然唯恐天下不亂地買了這一片光碟;事後看來,幹,根本不像李文忠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