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你娘反正我的部落格都已經沈淪至此,沒差了,把昨天自由時報專欄的文章貼一貼就好。

臉書創辦人馬克查克柏格前陣子以身價69億美元之姿登上富比世富豪榜排名第35名,名次還贏過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的第42名。以今天新台幣對美元匯率的成交價30.232來算,69億美金等於新台幣2086億。如果把這些錢換成百元大鈔,一秒鐘燒掉一張,我算過了,要日以繼夜地燒66年才燒的完。

馬克查克柏格的故事最近被拍成電影,他表示不會去看這部電影,因為其內容大都為虛構,例如電影中描述他沈溺集體性愛,他說過去六年來幾乎每天都在寫程式和賣命工作,哪有時間去派對摟美女。

事實上馬克查克柏格有一位華裔女友普莉希拉˙陳,兩人都是哈佛大學的高材生,女友念的是醫學院,據傳兩人是在排隊上廁所時認識的。 現在他的女友被網友稱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多幸福呢?我猜大概比大S幸福18倍吧!大S跟身價115億的中國小開見面四次就訂婚,她在自己的部落格說現在她連「呼吸都是幸福的」,馬克查克柏格的女友大概連大便時都是幸福的。

常聽老一輩的人說,女孩子就是找個好人家嫁了,這樣下半輩子就會衣食無缺、安安穩穩。也不只老一輩這樣說,我周遭的女性朋友也常有這種觀點,就連媒體也常這樣報導:某某女星與某小開交往、某某主播嫁入豪門。但這些討論重點都在於女生釣金龜婿,我實在無法苟同—難道男生就不能娶個金龜婆嗎?

我曾經幻想過一個情節,而且不止一次與很多朋友分享。某天早上,我在陽明山上算準時間、在馬路上鋪好雞爪釘。沒多久後,前高鐵董事長殷琪搭乘座車由陽明山上的豪宅要下山到台北上班,這時她的座車經過雞爪釘時爆胎、車子拋錨在路邊。

這時我就騎著腳踏車以陽光男孩的姿態出現。我問他們(一定有司機)怎麼了?需要幫忙嗎?瞭解一下狀況後,我二話不說,馬上拿出千斤頂和輪胎(超莫名其妙的,哪有人騎腳踏車帶這些東西)幫他們換輪胎。在換輪胎時,我不時地展現出我手臂肌肉的線條,大粒汗小粒汗的,將肌肉襯托的更可口:輪胎終於換好了,我露出潔白的牙齒(要先去洗牙)、拍拍雙手微笑地說:「搞定!」,這時我猜殷琪應該會想要謝謝我(不然就不是人了,而且故事演不下去),然後給我一張她的名片。我接過名片、看著上面的文字,說:「喔…殷小姐嗎?妳好…」,裝作一副根本不認識她的樣子。她一定會覺得每天在商場上跟人勾心鬥角、爭權奪利,而這個男孩(我)竟然不認識我,一定可以跟他當個交心的好朋友。

我要的也不多啦!結婚騙人家的家產太惡劣了(雖然說她是我的菜),殷董事長只要把高鐵沿線各站的便利商店、咖啡店、漢堡店經營權給我,還有廁所的衛生紙、洗手乳、清潔工作等耗材及發包事項給我,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到時我連挖鼻孔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