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早上七點半蘇貞昌要在台北市北平東路與紹興北街口拍董事長樂團的MV,現在要烙人。

不過沒什麼誘因應該沒人會想一大早起床吧?不然這樣好了,想去的朋友這一兩天可以先去蘇貞昌「超越小舖」(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38號)挑件自己喜歡的T恤,然後跟櫃臺說「我們福爾摩沙聖戰組織首腦A濫說要招待的,A濫好帥,是台南之光」,你就可以帶走它,然後恁爸我買單啦!

不過有幾點請注意:
1.本來就打算要去參加MV拍攝的,不要故意來A衣服啊!
2.報了我的名字、拿了衣服的人,可別禮拜日沒去啊!
3.不要拿了衣服出了店後,又偽裝再進來店裡拿啊!
4.有去拿的朋友們來這裡留一下言,不要像空氣一樣啊!
5.裡面有一件會發光的LED T恤,一件定價1200元,我財力有限,所以定出規則:如果你在店裡消費滿2000元,你爸我就送啦!

人在做,天在看,我相信大家會遵守約定。

前五十名免費拿,就算沒拿到,去買報我的名字還是有折扣喔!大家就當作是福爾摩沙聖戰組織週年慶。

PS:通關密語要整句念對,不要亂加減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