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裡面是這樣寫的:「XXXX年,本署進行秘密外太空計畫,由太空載具搭載組員至外太空,進行太空人出艙外蒐集太空資料之任務。回航時,阿國負責點名,點名無誤,太空梭準備回航,但其實當時尚有組員大呆在艙外進行作業,因此導致將組員大呆留於太空中。」。

組員大呆?阿呆心想這是誰,跟我名字好像喔!不會吧!這個時候大家就知道故事是怎樣走的,但是阿呆還是繼續。於是阿呆又在太空總署的網站裡搜尋了大呆的資料。不虧是經過巨匠電腦的訓練,沒兩下大呆的資料就被阿呆調出來了:「大呆,其妻為阿滿,育有一子阿呆,%$&^%&&*&^」。

阿呆這時恍然大悟:原來大呆是我爸!而我爸之所以死了,都是阿國叔叔害的!難怪阿國叔叔總是把媽媽種的超難吃機掰蔬菜買光光...機掰是一種形容詞,幹!麥擱問啊啦!幹也是一種形容詞啦!

原來阿國叔叔是基於愧疚、贖罪的心態,所以才會把阿呆的媽媽阿滿種的菜買光光;阿呆理出了頭緒。

不過阿呆並沒有將這件事告訴媽媽,每天還是一如往常地去幼稚園上課,當然也有去巨匠電腦:巨匠電腦超屌。

對了,阿滿媽媽現在沒辦法去太空總署賣菜了,因為上次阿國叫阿滿把扣子扣好、阿滿哭著離開總署,結果因為把菜留在總署,違反總署的規定,以後都不能去太空總署賣菜了。

阿滿媽媽只好在家裡附近砍柴,靠著賣柴貼補一些家用,沒辦法,因為她種的菜實在是太難吃了,鄰居都不買。媽媽就這樣砍柴砍了一個月,有一天,有個人來到家門口、按了門鈴,但是門鈴並沒有響,因為阿呆他們家沒電,屌吧?於是這個人只好敲門,阿呆聽到敲門聲便前來開門,問這位男子「你要找誰?」,這位男子低頭看著阿呆,冷冷地對他說「我找你媽」。

阿呆一聽,便大喊「媽!有人找妳!」。阿滿聽到後,便把胸罩穿好、副乳撥正...副乳就是你們小薇老師腋下那一塊肉。媽媽來到門前,問這位先生有什麼事嗎?

「我是林務局的人。」 
「喔喔!你好你好~」(一邊回話一邊把副乳塞到胸罩裡) 
「妳有在這裡砍柴嗎?」 
「喔!有啊有啊!」 
「不好意思,妳這裡是種植檜木的保護區,你砍伐檜木的行為已經違法了。」  
「啊!我不知道啊!我不是故意的!」 
「妳都把檜木做成了浴桶(指),還說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檜木啊~~」

這時從房裡傳來阿呆的聲音

「媽~妳把我的檜木七巧板和檜木疊疊樂收到哪裡去了啊?」
「...........」
「......................」
「嗚嗚~賣阿ㄋㄟ啦!我和我兒子無依無靠的,現在只能靠砍柴為生,放我們一條生路吧!嗚嗚~」

忽然,阿國出現了。阿國兩眼正視著這位林務局的人員、對他說:「放過他們吧!他們只是為了生存。」。

林務局人員看到阿國如此堅定的口吻,心中有些動搖,最後林務局人員對阿國說:「抱歉,沒辦法喔!」。

阿國聽道,便回他一句:「喔!好吧!」,然後阿國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