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咻~幾咧就過去了,我竟然14天沒有發文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就來隨便發一篇文章好了(記者:進行一個所謂濫竽充數的動作)。

昨天(禮拜日)中午起床,刷個牙、洗把臉,然後打開電視、看看週日的電影台有什麼好看的影片。

轉沒幾台,就看到衛視電影台在播「驚聲尖笑」。從20年前由查里辛主演、惡搞當年紅及一時的「捍衛戰士」的「機飛總動員」,到近期的「這不是斯巴達」,我超愛看這種惡搞原著電影的喜劇片,雖然近幾年有些不是很好笑(例如史詩大帝國),但其中還是會有些不錯笑的梗。

於是我就開始看「驚聲尖笑」。幹,真是笑死我了,不但演員跟原電影超像,而且許多重要橋段也都一模一樣,就連運鏡、背景音樂等,也都很符合原著的味道—這也是我很喜歡看這類片子的原因之一,人家是很認真的在惡搞。

我是從中間開始看的,就這樣哈哈大笑大概一個小時後,終於接近了尾聲,殺手原來就是女主角的男朋友及友人。女主角演的超驚恐,而那兩個男的也演的很變態,實在是惡搞到一個極致。

不過看到他們拿刀捅來捅去、開槍啥小的,我覺得有點不對勁,心想難道我又犯了數年前的那個錯嗎?不,不可能。心裡雖然是這麼想,但我還是慢慢地將視線飄向螢幕右邊……

螢幕右方打著片名:「驚聲尖叫」

這下誤會大了,我看錯片名,這部片根本就是原著,不是惡搞片,而我還傻傻地笑了一個小時。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有一次我和同學去租VCD(不是DVD喔),看到一部片,想起之前BBS上很多人說這部片很好笑,於是我們就把這部片租回宿舍看。

片子一開頭,是那種英國18世紀的場景,髒髒舊舊的建築物,石板路上還積著雨水,然後一個黑衣騎士騎著馬出來,把一個人的頭砍掉。我們笑都笑死了,一直在那裡哈哈哈、哈哈哈的;結果笑了大概半個小時,才發覺這是部恐怖片,原來我根本就記錯了片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