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三不五時會上上Facebook逛逛,在自己的啥小塗鴉牆寫一兩句話(放心,我絕對不會違背我的誓言、沈溺在一個一年半後就沒落的網路工具)。我看到Facebook上有很多人都在玩或轉貼心理測驗。

我一直認為心理測驗是一種很無聊的玩意兒。有多無聊?把自己褲子脫下來、數數看陰毛有幾根,都比玩心理測驗有趣多了。一般人玩完心理測驗後,大致就是兩種反應:

好準喔!我真的是這樣耶!
一點都不準,我才不是這樣。


不管是兩種反應中的哪一種,在我看來都是白癡:

1. 好準喔!我真的是這樣耶:所以這代表你自己知道你是怎樣的人,而答案和你的行為相符,所以你才會認為很準;你都知道你是怎樣個性的人,那你做個屁測驗?
2. 一點都不準,我才不是這樣:之所以會認為不準,就是得出來的答案與你自己的行為、想法有所出入;既然你都知道你是怎樣個性的人,那你做個屁測驗?


不過說來慚愧,小弟年少時也很迷心理測驗,因為高中班上女生同學都會買一本雜誌叫做「談心」,這是一本講星座的雜誌,裡面有許多心理測驗;由於上課太無聊,所以我都會借來看。看久了後,我也大概知道心理測驗的題目是如何建構的,現在我就隨便來寫一個心理測驗吧!大家有興趣可以來做做看喔!

1. 你飢腸轆轆、獨自走在森林裡,忽然看間兩間房子,一間是炊煙裊裊的小木屋,一間是富麗堂皇的別墅,請問你會走進去哪一間?小木屋→2 別墅→3

2. 你看到桌上有一碗咖哩飯和一杯奶昔,你會吃哪一樣食物?咖哩飯→4 奶昔→5

3. 偌大的別墅裡,只見馬英九裸體站在那裡,馬英九指著自己的老二對你說「你要用舔的還是用吸的?」舔→4 吸→5

4. 完後,你的嘴角邊有一點殘渣,你會 伸出舌頭把它舔乾淨→A 用衛生紙擦乾淨→B

5. 終於吸完了。但是你覺得還不夠,你會繼續吸→C 自己吸自己→D











A:你是個喜歡細細品嚐的人,在你的生命中,沒有什麼比回味更重要的。
B:對你來說,禮儀是你人生很重視的一部份,你絕不會讓自己處於失禮的狀態。
C:狂野如你,無人能及。盡情地展現自我,將是你成功的關鍵。
D:從不依賴他人,只相信自己。你永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別人的老二在你面前不過是根蕃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