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網路上流傳著一支影片「賽德克‧巴萊」,是一支五分鐘的電影預告片,那時我以為是日本人拍的;經過五年後隨著國片「海角七號」爆紅,許多人才知道原來當年的「塞德克‧巴萊」是魏德聖導演拍的。

數年前的「賽德克‧巴萊」官網已經點不進去了。不過由於「海角七號」的賺錢,「賽德克‧巴萊」起死回生,2009年初,「賽德克‧巴萊」開始默默地在無名小站發文,幾乎每天都會發表最新拍片過程。2009年10月底,魏導在部落格上說「海角七號」賺的錢快用完了,於是開始預售起「賽德克‧巴萊」的開鏡紀念套票,希望藉此籌措資金。

同為台南鄉親,一定要挺一下的。一套的售價是599元,我在今年初訂購了兩套,一套到時拿去看電影,另一套作為收藏;不過由於腦袋不靈光,直到不久前才想起此事去匯款。這家公司也蠻屌的,聯絡人大概離職了,所以我在匯款後寫了mail確認信也沒人回覆我。過了一個禮拜後我才想到這件事,於是打電話過去,經過確認後,前幾天終於收到了開鏡紀念套票。

不虧是搞藝術的,職員的字超醜的:



開鏡紀念套票:



票就是附在封面的內側:



小冊子裡面有拍攝緣起、紀錄等短文和照片,也有魏導的話:



希望大家也可以去購買預售票來支持魏導。雪中送炭總是比錦上添花來的好,與其「賽德克‧巴萊」這一部片出來後爆紅、大家買票進場去看,倒不如先付錢(我相信魏導不會倒帳)預購,讓拍攝團隊有經費將這部片早一天生出來。






後記:
「塞德克‧巴萊」開鏡紀念票訂購資訊
連結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