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早上7:29分,一整夜沒睡,雖然一邊上網一邊看電視,但是腦子裡一直有一件事情在打轉。

其實也不只有今天,這件事幾乎每天都會盤旋在我的腦中,那就是瞳孔放大片。

我每天都會去無名相簿的排行榜,看有沒有高中生脫衣服或是大學生自拍外流(這幾個月自拍外流少很多)。相本裡的女生每個瞳孔都很大,一看就知道是戴瞳孔放大隱形鏡片。接著我當然會逛逛自己的無名,無名有個「誰來我家」的功能,我都會去看看有誰來逛我的網誌,每天也都會有一些瞳孔放大的女生來我這裡。

在電腦螢幕看到這些照片,我都會有一股衝動、想把這些人的眼珠挖出來,也不是討厭或是什麼的,就是單純想把這些人的眼珠挖出來;就算挖不出來,也要把這些人的瞳孔放大片摘下來。

髮片、假睫毛、雙眼皮膠條、NuBra...這些我都可以接受。也許妳沒有瀏海,所以想戴個髮片變成有瀏海的人;也許妳睫毛短,所以想黏個假睫毛變成睫毛長的人;也許妳是單眼皮,所以黏個雙眼皮膠條變成雙眼皮;也許妳胸部小,所以墊個NuBra變成巨乳妹。但是戴瞳孔放大片到底是怎樣?有多少人類的瞳孔是長這麼大的嗎?

看到那麼多人在戴瞳孔放大片,搞的我也蠻想戴的。但是我想戴白色的,這樣看起來就像白內障患者一樣,搭公車或是捷運時就會有人讓座給我。

後記:
上網查了一下,這種鏡片應該叫「虹膜放大片」,東南亞女性眼睛虹膜大小平均為11.7mm,戴了這種隱形眼鏡後可以變成12.5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濫 的頭像
    A濫

    airline623的部落格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