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圓山附近的山區,等了一整天,都等不到網友說要給我的物資,我對台灣人民失望了。剛剛起床口渴的要死,我還用芭蕉葉去接露水來喝。

忽然覺得,阿扁除了A錢之外,還真是個好人,我收回這三個月心裡對阿扁的不爽。

2006年倒扁期間,阿扁每天都被嗆假的,除了辦公室門口每天一群人無意識地吶喊(超像魔戒裡面的半獸人)之外,走到哪裡就遇到全國各地的紅衫軍「遍地開花」嗆扁;而當時的警察頂多出來維持一下秩序,不似今日陳雲林來訪警方的強制作為。幹,侯友宜,看看人家王卓鈞怎麼ㄆㄡ/懶趴的,難怪你沒拿到好處,現在還只能去警察大學當校長。

明天(11/06)的「牽手圍城」行動,我呼籲大家站出來,我才不管陳雲林有沒有叫馬英九總統、嘉義鄉親是不是要請陳雲林吃火雞肉飯,我只要求「先撤飛彈,再來談判」。

不過由於這個活動的路權申請一直被馬政府搞,所以圍城活動極有可能違法。我奉勸民進黨怕事的話,明天黨公職請離開活動現場、回家睡覺,留給主戰派來搞,這樣也可以避免民進黨再度沾上「暴力黨」的惡名。



黃絲帶染紅,將更加炫麗。


PS:明天小弟會從圓山山區下山前往圍城活動現場,我會穿著「曖昧禁止」的衣服,網友快來跟我相認,你們就知道我本人超像柯林法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