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節目裡的時尚美容節目,我一律不看,因為這些節目都很鳥。 這基本上這些節目就是請一些人來教女生化妝、保養、穿衣服。

說真的,這些節目我都分不清楚哪個是哪個,因為棚內的布景、來賓都很雷同。 為了瞭解社會病的多嚴重,有一次我強迫自己看了一小段,我發現節目中那些所謂的「老師」都很會扯,有著變不玩的把戲:

老師(翹著蓮花指拿出一個髮箍):妳們看喔!這種髮箍在10元商店都買的到,我們先抓一個髮型出來(撥弄一下來賓的頭髮),然後把髮箍往頭髮上一戴...喏!是不是感覺很春天?」

然後示範的女生就好像被幹到一樣一直叫,旁邊的人也一直叫,大家叫成一團。媽的改天我去松青超市買一根小黃瓜、叫女生含在嘴裡,然後跟她說「黃瓜的綠色是今年夏天最流行的顏色,再加上彎彎的造型,是今年必備的單品呦!」。 

教保養化妝的也是,拿出一堆很詭異的化妝品在來賓臉上一邊塗塗抹抹、而且一定只塗半邊,像黑白郎君一樣,接著又會來一段廢話:

老師(依然翹著蓮花指):你們看,就是很輕鬆地按照順時針方向來塗...

來賓:順時針方向?(看看手錶)喔!喔!

老師:這些基本保養平常都可以做(例如對發票的時候嗎?幹)...你們看,是不是馬上就不一樣了?

來賓(圍觀):真的耶!有差~一整個就是很緊緻~

幹,上面緊可是下面鬆有個屁用。今天教美白、明天教活化肌膚、後天教去痘,搞到最後一天要花多少時間在這上面?請問牛爾老師,你打完手槍後會用乳液保養你的玉手嗎?你大完便後會在屁眼塗緊緻霜嗎?荒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