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一張照片,是無名網誌人氣排名(http://www.wretch.cc/blog/?func=hot&hid=0&class_id=0&page=1)No.5的網友。

初來此地,總是要去看看這裡的網誌人氣王到底都是在寫些什麼。於是我便進去了排行榜裡面看,看了大概不到20秒,我就決定不看了,因為那些照片、標題都無法引起我的興趣:男女情愛、人生感觸、解構主義?得了吧!唯一吸引我的,是這張照片。

我也忘了這動作在瑜珈裡叫啥小式,姑且先稱它「天地無敵軟Q慶豐收」式吧!這幾年學瑜珈的人越來越多了,以前的某一天,一票同事每個人都帶著一個圓圓、長長的東西來上班,一問才知道原來那是墊子,我心想:「幹,上班上太爽了吧?午睡嫌趴著睡不舒服、還自己準備墊子?」,後來才知道那是學瑜珈用的。日後在下班時稍微注意一下路上行人,會發現一些女性上班族也都揹著一條,都是要去學瑜珈。

我對瑜珈的認知很淺薄,只知道很多印度高僧精通此道,可以把自己的身體像折疊腳踏車一樣折來折去;我知道學了瑜珈可以讓筋骨柔軟,但剩下神秘的那一部份我就不懂了。我認為一般的運動對身體就很好了,當然奉行瑜珈的人會說:「才不是這麼簡單,瑜珈可以讓你整個身、心與自然#%%^$#」,幹你娘,跟法輪功、太極門一樣,一講下去又沒完沒了,我還是選擇當個淺薄的人。

不過為何看了這張照片會吸引到我?因為我有一個朋友也在學瑜珈,而且蠻厲害的,她也有這種姿勢的照片,而且漂亮多了(畢竟是青春的肉體),重點是我朋友沒有聞自己的腋下,不信的話貼給大家看看,大夥兒去公評。


忽然想到,如果有一家人都會瑜珈,他們的生活一定很妙。例如最近石油漲價,爸媽上班選擇不開車、要騎摩托車,但是小孩子怎麼辦呢?騎機車三貼又危險,於是乎爸媽就把小孩子塞到置物箱裡面,父母還在置物箱裡裝了LED燈,讓小朋友可以在往學校的路上把昨晚沒寫完的功課寫完;晚上回到家,一家三口還可以把各自的雙腳套在脖子上,變成三顆球在那裡滾來滾去打彈珠。

當時我看了我朋友這張照片,我便在奇摩交友發起了一個運動,就是大家都用這個姿勢拍一張照,放在自己的首頁,結局是只有兩個人鳥我。我自己當然也拍了一張,表情超猙獰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濫 的頭像
    A濫

    airline623的部落格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