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圓了一個心願,就是去跟流鶯搭訕。

台南市有一個地方叫做「小公園」。那並不真的是一個公園,而是個小圓環,不過因為圓環裡面有草地、樹、椅子之類的,所以就叫小公園。台南人都知道那兒是流鶯聚集的地點,我青春期時也曾好奇而刻意經過那裡,還真的看到一些流鶯在「站壁」;不過後來圓環拆了,變成十字路口,遮蔽物一下都沒了,所以就再也沒見過流鶯。

不過前不久晚上經過那裡時,我看到一個女生站在圓環邊的商家騎樓下、手低低的向我揮手,我想她大概是在等朋友、認錯人了吧!不過那個揮手的姿勢有點怪...該不會流鶯又復出了?於是我又再繞一圈,第二次經過她時,她還是跟我揮手耶!我好開心,因為好久沒看到流鶯了!最近我只要有回台南,都會繞過去看一下。昨天經過時,又看到第一次那個流鶯,我決定瞭解一下現在消費指數多少,於是我又繞了一圈,最後把車停下來。

A:「一次多少?」 鶯:不講話,手比1
A:「一次一千?」 鶯:不講話,手比1
A:「一小時一千?」鶯:搖頭
A:「那是怎樣啊?」鶯:20分鐘...

幹,我還以為她是啞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