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床看到一隻蚊子,沒有打到牠,我以為牠飛去廁所,於是我就把廁所門關好;過了一陣子我去開廁所門要檢查,不知怎的脖子開始痛,一路痛到肩膀、背部、手臂。

那種痛比扭到還痛。我馬上想到床上躺著,但是連躺都躺不下。好不容易躺平了,我的心中依序有了以下三個念頭:1.這是中風嗎2.聽說中風會尿失禁,我怎麼還沒剉尿3.這是頸部癱瘓嗎?我忽然想起吳淑珍。到了下午依然沒有好轉,我就自己去醫院看病,開車沒辦法看旁邊就算了,倒車更酷,完全憑照後鏡跟直覺。

到了長庚,復健科跟神經內科都沒看診,掛號台問我要不要看中醫或急診?中醫聽起來很鳥,急診又貴,只好轉戰台安。在台安是一位女醫師幫我看診,告訴她症狀後,她便說了一些注意事項,還示範了聳肩運動給我看;我一直盯著她的胸部看,因為她竟然沒有奶。後來醫師寫病歷時,我看到她對面的老護士桌上有一張紙,上面用老師改考卷的那種紅筆寫滿了許多四位數字,湊過去看了一下,原來她在上網看股票,我便淡淡地說:「今天都跌」,醫師問我在說啥?護士還裝作沒事說;「沒有啦!」。

明天來講打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