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教育部要拆中正紀念堂門口牌樓上「大中至正」四個字,我下午特別繞去中正廟看熱鬧,現場冷冷清清的,沒有什麼衝突或引爆點。

民進黨執政七年多,什麼時候不拆卻偏偏選在這個時候拆,無庸置疑地是選舉行為。選舉行為最怕一個巴掌拍不響,也就是我在這裡逗你而你卻不理我,不過這次民進黨的對手是台北市長郝龍斌,一位高官的庸俗後代,上述的顧慮完全不見了,郝市長每天跟政府對嗆,但還被同黨議員嫌太軟...反正依我判斷,「大中至正」這四個字是拆定了。

現在我正在看泛藍媒體(TV雞巴S)的政論節目,主持人李豔秋一副不解地說:「大中至正這四個字不過就是王陽明說過的一句話,幹嘛要拆?」。操你媽,既然這四個字不過就是王陽明說的一句話,那麼現場那些那些老榮民在火什麼?既然要火就要徹底一點,伍佰元鈔票改版怎麼沒見到你們去中央銀行抗議?沒了這四個字你們還是可以來這裡打太極、練外丹功。

馬英九說如果國民黨執政後,會把這四個字掛回去,我建議乾脆把牌樓改成LED燈箱,這樣就不用拆來拆去,還可以靈活運用跟換文字,例如「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