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作了一個怪夢。

我夢到亞錦賽台灣V.S.南韓。最後一局兩隊1比1平手,換南韓進攻;南韓壘上有人,我是觀眾,不過我卻在球場內。台灣投手投出,南韓打者敲出一支穿越二壘上空的中外野安打,我反射動作跑過去要接球,當球碰到我的手時,我才猛然想起:「完了!觀眾不能碰到球!」,這時球已經跑到我的後面,我轉過身去看,發覺球場上有一個洞穴(蛇下蛋的那種洞穴),我就跟台灣隊的外野手一起把球藏到洞穴裡面。

後來裁判跑過來,問我有沒有碰到球?我說沒有,球跑到洞穴裡面了;後來大家從洞穴裡面找出很多球,原來以前比賽就常有球掉進來這個洞。大家都在討論哪一顆才是剛剛那顆球?我便拿起了一顆球說:「是這一顆,上面有寫Mizuno350,是這次大會的指定球」裁判於是宣判比賽暫停,明天繼續打。不過此時南韓隊從球場各個角度的攝影機調出畫面,指出有一個穿黑色衣服(我)的人摸到球;因為如果我真的摸到球,台灣就輸了,我很怕被公幹圍毆,於是我便躲到廁所,請朋友幫我買一件白色的衣服讓我換上。

報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