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政治支持上,小弟一直認為每個人都有支持誰的權利和自由,你喜歡看日劇,我喜歡看鄉土劇,誰也不犯誰。

但如果你很直接、或是很隱誨的不小心被人家看出目的,那我就覺得你是屎。

就像這一次挺馬的企業家,講說九二共識將為台灣帶來安定等等諸如此類之語,可是你們企業的發展與政府對中國政策休戚與共,所以你們講這些話真的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但就是有人相信這些鬼話。

中國用經濟恫嚇你一下,你們就跳出來支持九二共識,那改天中國說2012年如果台灣不以「中國台北」名義參加倫敦奧運,中國就將修正對台經濟政策,你們是不是又要跳出來?

台灣人少了一種骨氣,更狹義一點的說,挺綠的支持者少了一種骨氣。

什麼骨氣?抵制你不爽的人的骨氣。你看王雪紅不爽,從今天開始不要買htc的手機;你看長榮不爽,不要坐長榮的飛機;你看郭台銘不爽,有鴻海供應的零組件的產品能不買就不買;你不滿那些政治言論偏激的藝人,他的節目就不要看。

你們有40幾趴,都快一半了,團結起來,人家不會怕你嗎?

雖然我沒有室內電話,電視收視率調查永遠不會調查到我,但是我看到白冰冰、徐乃麟的節目,我就是轉台,連白冰冰代言的產品我也不吃;王偉忠那些把中國稱為內地的綜藝節目,我轉到時偶爾看看辣妹的露乳溝,看完就轉台;康師傅泡麵,去死吧,所以我吃統一肉燥麵,雖然統一集團四年前也挺馬,不過我真的很愛吃泡麵,這點算是我有點沒骨氣。

請把你的骨氣拿出來,集結成一股會「憾」人的力量,不然這些企業家永遠吃你死死,還開心地以為自己能主導你的意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