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人平日嘴巴講著台灣有多好、馬英九有多無能、中國不要吃我們夠夠....講的口沫橫飛,包括我在內。

可以講得那麼開心是因為這沒有影響到我們的生活。反正罵一罵之後,沒差;去參加遊行完回到家後,把布條、旗子收起來。隔天我上我的班,賺我的錢,日子照過。

但是有一種人很可憐,他也是和我們一樣罵一罵、吐露心中不悅,不過卻因此影響到自己的生活,我都稱這種人為「愛台灣行為下的受害者」。

大支就是一例。搞不清楚狀況,寫那些有的沒有的東西,所以沒有唱片公司想替他發片,因為你連中國都進不去,沒辦法為公司賺錢,像熱狗那樣。

沒關係,沒唱片公司發,大支自己發,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買一張CD,救救愛台灣的受害者,也算是救救我,因為他每次玩德州撲克輸了都跟我賴帳,這樣很不可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