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因為工作去了兩趟花蓮,待了四天,覺得很開心。

花蓮這個地方,我「可能」只去過兩次,一次是國中畢業旅行,一次是大學畢業旅行,至於高中的公民訓練有沒有去到那裡,我真的忘記了,所以我說可能只有兩次。

有別於前幾次來花蓮的行程—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晚上待在飯店隔天閃人,這次來花蓮真正看到了花蓮的風景。花蓮的風景我很喜歡,不但有我最喜歡的海,還有很大顆的山,不是那種看起來很遠、坡度很緩的山,而是就這麼一顆很大又陡峭的山在你面前。

有一天的工作是需要繞大半個花蓮。先從花蓮市出發,到了光復鄉(1)後往東走山路切到豐濱鄉,再一路往南走到台東縣長濱鄉(2),然後切回花蓮縣富里鄉(3),最後往北回花蓮市;花蓮真大,這樣就170多公里了。



拍了幾張照片,與各位網友大大分享。拍的還不錯,而且還是穿著我最喜歡的衛生衣,喜歡的話可以下載當電腦桌布喔^_^



人比花嬌—與油麻菜花田的約會



我要和天一樣高



戀戀砂石之我是蝦子




後記:
這兩趟花蓮行,汽車、火車、飛機我都坐了。汽車當然是走蘇花公路,由於我會暈車,才到宜蘭的南澳鄉時,我便下定決心力挺蘇花高,蘇花公路就留給嚴長壽和環保人士去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