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資深媒體人在部落格發表了一篇名為「我媽說,對馬英九沒感覺了」的文章,馬英九趁著去花蓮為黨內立委補選候選人站台的機會,也去拜訪了文章中的「我媽」,住在後山的老太太。

不管是國內外,都可以看到一些很溫馨的「圓夢計劃」。癌末的病童寫信給偶像,希望能與偶像見上一面,而藝人也真的去病房裡為小朋友打氣;從小出生便沒有雙腳的身障人士,一心想「踏」上美國大聯盟的草皮看看,而球隊也圓了他的夢,讓他在外野參與守備練習,不但如此,球隊還特地為他訂做繡有他名字的球衣。

或許這些溫馨故事的背後,參雜著多寡不一的公關考量,但至少還是令人感到一股溫暖。而像馬英九這般,儘管國是如麻,還是以總統之尊千里迢迢前去看他的fan,但這不是圓夢,不是圓fan的夢,而是補夢,補馬自己的夢。補什麼夢?補自己認為fans都得對我死心塌地的夢,補自己自我感覺良好的夢。

幹,寫個文章就會有人來看你,那我也要來寫一下:

我對林志玲沒感覺了;
我對Selina沒感覺了;
我對凱薩琳麗塔瓊絲沒感覺了;
我對洪秀柱沒感覺了;
我對雷倩沒感覺了;
我對馬唯中、馬元中沒感覺了;
我對陳瑩沒感覺了;
我對殷琪沒感覺了;
我對劉薰愛沒感覺了;
.
..

….
…..
我對阿扁沒感覺了。


幹,這樣阿扁就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