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支為莫拉克風災寫了一首歌,還將其製作成MV,小弟貼上來與各位分享。



8/7莫拉克颱風襲台,對台灣造成重大的損害。從8/10(禮拜一)開始,大支每天都打好幾通電話給我,問我台南市哪裡需要人手幫忙協助救災?幹,我人在台北,我哪知道台南哪裡需要人手啊?不過從電話那頭的聲音,感覺得出大支很心急,我便上網搜尋;從網路上得知台南的世界展望會、某市議員、台南市政府、台南縣政府等單位都需要志工,我也將這些單位的地址回報給大支,請他自行前往。

不過他每到一個地方後,都會回電給我:幹!「這裡人手已經充足了啦!」、「他們說沒事情可以做啦!」,感覺得出他有一點不爽:「漢草」這麼好,卻無用武之地。後來我告訴大支我8/12要去屏東,他說他也想去,我便協助安排,他們一行四人(大支、蘇菲、小李、小恬)便自己從台南開車下來屏東,加入救災行列。

上個禮拜大支上台北,一夥人約出來吃飯。和他聊起我們去清理的羌園國小時,大支說他後來有召集台南的一些朋友,集資買了一些文具用品要送給小朋友。其中有一樣是電子琴:



為什麼要送這個呢?原來之前的琴已經在這次水災中壞掉了:



老師開玩笑地說,電子琴似乎比較實用,因為到時又遇到淹水時,比較好搬。

很希望這些小朋友,以後長大了有能力幫助別人時,絕對不要吝嗇自己的能力。

9/27,大支邀請了許多饒舌歌手、團體,在台南市友愛街、西門路口的舊南都戲院(賭神2周潤發和仇笑痴對決的地點)舉辦「玖貳壹˙八七 勿忘傷痛」 饒舌慈善義演。入場費就是看自己的心意要捐多少啦!款項將會全數捐給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



希望大家共襄盛舉,我大概沒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