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冬的第一波冷氣團在這一兩天來臨,相信大家也都感受到了涼意。

每年這個時候,天氣從熱到流汗瞬地轉為冷到發抖,最難讓人適應。好在人的身體是有機制的,大腦總是會告訴你做什麼事可以讓自己暖活。

於是,大家紛紛將衣櫃裡塵封近一年的外套、毛衣拿出來穿,讓自己身體暖暖的;路上的火鍋店、薑母鴨也開始高朋滿座,三三兩兩的好朋友一起圍著爐子吃飯聊天,好不快樂。

身體暖了,心裡當然也要溫暖一下。相信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寶貝,想起寶貝時,整個心思都飛到那裡去了,沈浸在自己的夢境裡;這個寶貝,可能是你的親人,或是愛人、朋友,甚至是寵物。無論如何,每個人的寶貝,都能讓自己的心暖起來。

昨天和朋友聊到張懸的「寶貝」這首歌,我心中頗有感觸:時局紛亂、社會動盪,大家是不是該靜下心來,想想心中的寶貝呢?於是我花了20分鐘,改編了「寶貝」這首歌,然後請我的朋友DIDI來詮釋。

不過創作中遇到困難,就是我們找不到「寶貝」的卡拉帶。DIDI一不做二不休,乾脆用電腦重新編曲,然後再加上自己彈的鋼琴;編曲還真快,沒一個小時就編好了,而且還多了變奏爵士藍調的味道,DIDI真有你的。

希望這首歌可以洗滌大家的心靈,不嫌棄的話,大家就聽聽看吧!

{###_airline623/2/1734414978.mp3_###}

我的小姐小姐 快來幫我吹吹
讓我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腿小腿 磨磨妳的妹妹
讓妳內褲濕兩件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快嘴
舔的速度就像閃電

哎呀呀呀呀呀妳的那邊
有沾到一點大便

我的下面下面 尿尿有點ㄎㄟˇㄎㄟˇ
好像攝護腺發炎

妳的G點G點
手指伸進兩節 妳好像還是沒感覺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快嘴
舔的速度就像閃電

哎呀呀呀呀呀妳的那邊
有沾到一點大~~~~~~~~~~~~~便

(FREE)我的阿扁阿扁 現在關在裡面 頭髮都不能分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