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airline623/2/1734414958.mp3_###}

昨天貼了酷似周杰倫的中國女模,還有侯佩岑當主播時的凸槌影片,赫然想起以前小弟我有改過一首歌。

我在電腦裡都找不到這首歌,用MSN問了一下我朋友(翻唱者),結果他就把檔案傳給我了,好險。

收到檔案後,我邊聽歌曲邊看歌詞。很糟糕,我發現歌詞裡描述的事情我有印象,但卻記不起細節了;今天上網爬了一下文,才拼湊出記憶。

2004/06/23:壹週刊報導,偷拍到連勝文與侯佩岑約會,最後離別時還在車上玩親親。媒體去訪問連勝文,他還說「友誼式的親吻不算什麼」。



2005/02/18:香港雜誌「忽然一周」報導,拍到周侯兩人親密同遊日本。


2005/03/28:新聞報導,連勝文在和侯佩岑交往過程,送了將近四百萬的禮物。

幹,看了一下歷史新聞,發現當年周侯戀不輸現在毒奶粉事件,每天報導,報了一個多月。現在人事已非,神豬結婚去了,其他的人繼續亂搞,大玩演藝圈近親繁殖的遊戲。


可愛女人之岑倫版(曲/原曲 詞/A濫 唱/DIDI)

想和你坐飛機 想要和妳飛到東京去
想要和妳擁抱在一起 順便摸妳咪咪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著依林
香腸的嘴唇讓我開始 不能呼吸
感謝北國之旅 讓我甩了妳

胖胖的只會送禮的是連勝文
屌屌的裝做沒事的是周杰倫
被抓的只會傻笑的是侯佩岑
被搞的還說謝謝的是蔡依林
胖胖的友誼接吻的是連勝文
屌屌的友誼插入的是周杰倫
收禮的永遠朋友的是侯佩岑
唬爛的不打草稿的一群畜牲

想要有DVD 妳當主播我當小場記
妳不小心掉了原子筆 我馬上爬過去
我撥開你的雙腿再舔舔舔舔著屄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拼命賣命
害妳晴時有雨 講成不要停

旅館四坪大Oh Ho Oh Ho 坐在小小小的八爪椅
每天都要處理處理處理爽歸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