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朋友生日去喝酒,然後玩了一個遊戲,遊戲結果是我鼻子下鼻部撕裂傷,半夜去醫院縫了13針。

這個遊戲是這樣的:
1.蹲在牆壁邊,深呼吸三四次
2.最後吸一口大的,然後憋氣數到十
3.站起來後,繼續憋氣
4.後面要有個人壓住你的身體,讓身體壓迫到牆壁
5.當場暈倒

我想說這太唬爛了,根本就是類似半夜在鏡子前面削蘋果可以看到鬼的無聊說法,姑且一試。結果在步驟四的時候,我真的暈倒了,起來時完全不知道人在哪裡,只聽到旁邊有人說「他在抽慉」、「他流血了」;我回過神,發覺整個地板都是血,原來我暈倒時往前倒、鼻子順著牆壁劃下。來我想說這頂多是裂開,但是血還是一直冒出來,為了不掃興,我還是繼續喝酒聊天,最後離開時才去醫院,結果被縫了十三針。

有位同事是念醫學院的,我問他箇中道理在哪?他分析說:這是因為深呼吸時,整個肺部膨脹,肋間肌想要供養給全身,這時有人壓你、你又憋氣,肺部就像一個大氣球快被壓爆,然後產生休克,如果壓太大力,可能肋骨會穿刺肺部。反正這個遊戲真的太可怕了,大家千萬不要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