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推薦一個電視節目,最近兩個禮拜,我幾乎每天都會看娛樂K台(87台...就是播樂透開獎那台啦)的「實戰大綜藝」。

這是韓國的綜藝節目,第一次看時,覺得它的畫質、布景都蠻爛的,根本不會讓你想看;不過定下心來看了一次之後,覺得其實並沒有那麼難看,久了之後發覺它甚至比台灣任何一個綜藝節目都好看。我不知道有幾年沒看過台灣的綜藝節目了,因為台灣的綜藝節目實在讓我很失望,我是到了前陣子才開始看張菲的「綜藝大哥大」,因為我覺得節目裡面的相馬茜很有趣。

台灣的綜藝節目已經爛掉了。得到金鐘獎的蔡康永、張菲,請問你們的節目是什麼?叫一堆人來聊天、叫一堆人來做菜?舉三個例子好了,張菲的「綜藝大哥大」其實不過就是叫人來表演才藝;吳宗憲的「我猜」也不過就是叫一些人來比賽;也是之前吳宗憲的「周日八點黨」,叫一些人來吃東西。一個綜藝節目裡面只有一個單元,這是哪門子的節目啊?「周日八點黨」大可改名為「食字路口」都不為過。

也莫怪時下年輕人哈日哈韓。對了,我說的節目,是在晚上九點播出,十二點重播喔我要推薦一個電視節目,最近兩個禮拜,我幾乎每天都會看娛樂K台(87台...就是播樂透開獎那台啦)的「實戰大綜藝」。

這是韓國的綜藝節目,第一次看時,覺得它的畫質、布景都蠻爛的,根本不會讓你想看;不過定下心來看了一次之後,覺得其實並沒有那麼難看,久了之後發覺它甚至比台灣任何一個綜藝節目都好看。我不知道有幾年沒看過台灣的綜藝節目了,因為台灣的綜藝節目實在讓我很失望,我是到了前陣子才開始看張菲的「綜藝大哥大」,因為我覺得節目裡面的相馬茜很有趣。

台灣的綜藝節目已經爛掉了。得到金鐘獎的蔡康永、張菲,請問你們的節目是什麼?叫一堆人來聊天、叫一堆人來做菜?舉三個例子好了,張菲的「綜藝大哥大」其實不過就是叫人來表演才藝;吳宗憲的「我猜」也不過就是叫一些人來比賽;也是之前吳宗憲的「周日八點黨」,叫一些人來吃東西。一個綜藝節目裡面只有一個單元,這是哪門子的節目啊?「周日八點黨」大可改名為「食字路口」都不為過。

也莫怪時下年輕人哈日哈韓。對了,我說的節目,是在晚上九點播出,十二點重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