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臉書發了一篇文章,剛剛赫然想到,我竟然忘了這裡,真是忘本啊!現在趕緊貼上來。

上網這麼多年來,有些網友把我當成「心靈導師」,真的,我沒有唬爛,例如請我開示,諸如感情、學業、工作、人生、家庭等等問題。還有些網友,則是默默地看文章,指引他們人生的方向…幹,我到底在說什麼,連自己都快聽不下去了。

印象最深刻是2005年有一次我在一家夜店,一個年輕人過來跟我打招呼,他說他剛滿18歲,剛聯考完,第一次來夜店。他一直握著我的手,很激動地說我在「奇摩交友」(以前沒部落格)的文章陪伴他度過青澀的高中歲月,改變了他的思想;我們互留了MSN,不過幾乎沒在聯絡。隔了四五年,他大學快畢業了,竟然要約我去酒店和應召站(不過我沒去):幹,完全「走鐘」。

這一次,是一位在臉書上認識的網友。時間是在大年初五的半夜兩三點(算是初六了),他在臉書上傳訊息給我,說自己剛剛做了一件讓自己尊嚴掃地的事情,不知道該跟誰講,只好向我告解。

我就把對話訊息貼上來,不過我有稍做整理(如錯字、斷句),讓大家看起來比較順暢一點,也把一些比較隱私、廢話和極度不雅的部分修改或刪掉,不過保證原汁原味程度達97%以上。對了,對話內容並無要物化女性的意思,只是單純男生在討論女生,幹,我幹嘛在這裡自清?女生平常不也會對男生品頭論足?


X君:A濫哥,我可以向你排解一下嗎?

A濫:?

X君:你會用BBS嗎?你知道XX這網站嗎?

A濫:不知道

X君:我講白一點,那網站是專門討論性與約砲友的地方

A濫:幹,我都不知道

X君:我剛剛約了人生中第一次砲,我剛剛幹完,現在才回到家

A濫:真好

X君:你先聽我說完,我跟我女友交往快一年

A濫:好,你先打字,我上個廁所,一次打多一點,比較有看故事的fu

X君:我跟我女友交往一年,還沒打過砲,因為她還是處女,我對處女真的沒經驗,所以一直都是三壘的殘壘。但是我一年多沒打砲,這一年我只去過一次半套店,然而我女友現在在國外念書,想要解決生理需求不是雙手就是花錢。但是我剛剛上了我說的那個網站,在交友討論區搜尋,有個女的在徵一夜情,我精蟲充腦。

A濫:網址貼一下

X君:要用KK MAN上

A濫:我以前有女友時,幹這種事會良心不安

X君:良心不安不是重點

她寄照片給我
她是胖子
但至少化妝後OK,看的順眼
幹你娘老雞掰
靠杯
她跟我說她六十幾公斤
到現場我一看

A濫:你還是幹了

X君:那起碼八十

A濫:啊哈哈哈哈哈

X君:對

A濫:有沒有照片,傳給我看

X君:重點是滿臉青春痘

A濫:從後面啊

X君:我就是從後面,想快點完事
因為我很想快點幹完
我不想享受,這根本是受罪
還好我一年多沒做
蠻敏感的
還是不爭氣的射了
我去沖事後澡
就穿上褲子,準備逃離
靠杯,她就抽事後煙
我真的覺得我很犯賤
這種貨色 連街友看了都想吐
幹,她就邊抽菸邊說,幹,我真應該跟你收錢,你感覺上把我當一樓一鳳
我就尷尬著笑著
心想
幹你娘雞掰,妳什麼咖小

A濫:(看完照片)幹,這種你也吃的下

X君:這副魔王等級還要跟我收錢
我已經一年多沒幹了
當時根本精蟲蒙蔽双眼

A濫:我好想寫成網誌,幹

X君:我真的很想哭

A濫:我隨便幹的都比你好

X君:記得不要說我是誰

A濫:我還沒有你年輕,你的身材

X君:我真的覺得我很北爛
我覺得陳憲章應該把他的手套給我
我現在他媽的是新一代屠龍手
好險有帶套
否則就只能當一輩子的屠龍手,無法轉職

A濫:有沒有親她?

X君:沒親,我哪親的下去

A濫:抱抱?

X君:有摳

A濫:幹你娘你瘋了啊!?那種就叫她吹就好,你還摳她

X君:我一回家,立馬用洗廁所的洗手指
她有幫我吹
幹,她技巧還不錯

X君:幹,我現在真的超級想哭
我還很興奮得跟我朋友講說,我約到砲友了

現在可好

X君:幹

A濫:好悲,真的。講真的,我是你的話,我會自殺,就在明天

X君:我很愛惜生命
所以在一個月後
我一定會去驗血
得到愛滋
我一定會自殺
你就知道我自殺原因了

A濫:空窗期20年,要是我,我會跟女友認錯
我以前幹傻事後,都會跟女友認錯

X君:為何,你是良心不安嗎?還是...

A濫:我是那種受不了內疚的人
我不會唬爛的人

良心不安

X君:還好,我受得了

A濫:大學就這樣,上了酒店,隔天早上就說了

X君:我大學時都還騙我媽,說我被國高中生勒索,身上都沒錢,再匯一萬塊給我,其實都是打麻將輸掉,現在還沒跟我媽說

A濫:你上了年獸,犧牲自己,換得村民平安

X君:大龍砲塞進年獸體內,跟她一起爆炸

A濫:房間錢多少

X君:她的套房,她租房子

A濫:剛剛她有打電話給你嗎?

X君:沒花到錢,但是我無價的尊嚴被她賤踏在地上

X君:沒打

A濫:改天換我去

X君:她幹完還說「果然好看的都不好吃」

A濫:幹

X君:我真的很不爽

A濫:好賤喔

X君:我當然是想早早幹完,早早閃人,她真的很雞掰

A濫:還會評價你耶!啊哈哈啊哈哈哈!太好笑了

X君: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女生被強姦後,會一直想洗自己身體

X君:我現在超想洗到脫皮,我現在真的又氣、又悲、又羞愧

A濫:你女友現在知道會哭吧

X君:我真的很對不起她

A濫:對啊!你想想,她現在窩在被窩
還等著明天起床跟你skype
你有臉跟她skype嗎

X君:幹,你休想要我去承認,我臉皮很厚,跟你不一樣

X君:但是這次經驗,真的造成我很大的傷害

A濫:想想,大局為重,不要承認

X君:根本是再投一百枚代幣,我也不想玩了
我才第一次約砲ㄟ

才在第一關打李典
就被李典幹掉

A濫:你去到那個女生的房間,看到她有沒有嚇一跳

X君:我簡直超傻眼
超髒亂
一堆菸蒂
飲料罐
廁所超髒

A濫:幹,新聞很多這一種恐龍妹詐騙,就是這一種的

X君:我真的是學一次乖,真的只要學一次就好

A濫:廁所有多髒

X君:衛生紙不是滿出來,是疊太高,快到我懶叫

A濫:馬桶呢?尿垢?

X君:尿垢一堆,但還好可以沖水

A濫:你待多久

X君:她都沒刷。快要九十分鐘

A濫:幹,你瘋啦?

X君:前半小時沒幹嘛
後半小時
脫光先聊天

A濫:她玩你老二

X君:對,最後半小時,摳逼,她幫我口交,幹
我根本硬不起來
她還說
你是不是勃起都很軟啊
幹你娘勒

A濫:下面臭不臭

X君:還好,她的口交技術還是很好

A濫:她有沒有叫你吃

X君:沒有
她叫我吃,我立刻穿褲走人
用手摳,根本是佛陀附身了

A濫:幹,好想隨便找個我以前的給你看,可是又怕你傳出去

X君:我沒那麼犯賤
我今天會跟妳講這個
就是信得過你
你竟然信不過我,虧我還加入福爾摩沙聖戰組織
卻連一次尾牙也沒吃過
幹你娘
 
A濫:(貼網址)

X君:我好羨慕你,又很氣你

A濫:那都八年前的事了

X君:你就拿個醜妞給我看是會死是不是

X君:我現在自己也很煩,我現在擔心根本不是什麼道德感、愧疚、丟臉不丟臉

X君:我很怕得性病

X君:但不論怎麼樣,我現在都是最低等級的

A濫:你就是廢物啊!你根本無法面對你自己

X君:連哥布林都打不贏,更遑論別人

A濫:而且你想想她明天得意的樣子
還去跟姊妹淘說嘴
先把你的照片給姊妹淘看
姊妹淘稱讚不已
然後她淡淡地說:能看不能吃啦

X君:幹~~~~~
我也幹不出聲音來了
我真的很廢

A濫:你幫她脫內衣褲喔
 
X君:第一次約砲就失手。她自己脫啦!幹,我還幫她勒!是不是連殘廢澡也要一起附上

A濫:她有沒有講一些很色情的話
例如 我這樣性不性感
要不要聞聞看

X君:這點她倒是挺有自知之明的,她沒講她性不性感
插入時,她問說
如何?一年多沒接觸了,這感覺怎樣

A濫:我是不是很緊?
你就一直用同樣的姿勢嗎
從後面

X君:她怎麼可能緊啊!媽的,翼穩穿甲飛彈,塞兩發都還綽綽有餘
一開始她自己先騎上來
靠杯,還好床很軟
不然我就領半殘手冊了

A濫:你就看著她的身軀幹喔?

X君:燈全關
一開始這種姿勢,我知道自己維持不了多久
一定瞬軟
立馬要求背後

X君:現在只有你是我的神父,可以跟你告解,幹,你卻一直刺激我
不知道你是在嗆我,還是砥礪我

A濫:唯有這樣,你才能成大器
我也受傷過
而且還是女友
我的女友幾乎都自己過來的,後來都是我被甩

X君:你怎麼那麼罩啊?幹
我都是自己八過去
再甩她們
只有前女友相反
她自己八過來,再甩我

我好球帶真的很寬

A濫:你迷失了,為幹而幹

X君:難怪陳憲章專殺味全龍
真的
為了幹而幹
我現在要好好的愛惜自己身體
幹,你電電啦

A濫:這樣想就寬心許多

X君:寬個胗

A濫:幹,我在安慰你,人總是有踏錯腳步的時候

X君:你也用錯角度

A濫:她明天應該會打電話給你

X君:外插一下,我問她妳在網路上約過幾個
她說數不清了

A濫:幹,一堆跟你一樣的白癡

A濫:你好好睡一覺吧

X君:我不敢睡

X君:惡夢一定會有

A濫:你沒有勇氣作夢

她一定是安眠藥藥廠派出來的業務
幹 我要睡了

X君:嗯

A濫:最後
你真的很糟,但也沒糟到哪裡去
就是短暫的迷失
但是導致長遠的痛苦

X君:大概吧

A濫:我會很委婉地跟你女友說的
等等加她好友

X君:..............

X君:拜託你不要鬧

A濫:不會啦!
幹,我超想跟這個女生約約看
然後叫胖胖的朋友去幹她

A濫:過年有空來台南玩啊!我的肩膀讓你哭

X君:想不到蔡英文一輸,雖洨的事一堆,皮包不見,幹到龍妞

A濫:好~我先睡啦~晚安

X君:晚安


把這篇文章取名為「龍騎士的告解」,是因為我上PTT時,看到現在年輕人稱呼那種上恐龍妹的男生為龍騎士。從整個對話內容看來,人家網友很真誠、坦白地向我訴苦,而我卻一直刺激人家,這樣好像很不應該。

PS:
X君事隔三天、剛剛又傳了訊息給我:我希望你保護當事人,改天一起在台北吃個熱炒。還有,那肥豬在一夜情版發文糗我,雖然他沒指名道姓,幹,我就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