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又要到了。

我覺得天下的母親都是偉大的,當然,那種推女兒入火坑、讓同居人性侵的媽媽除外。

以前和一群網友在聊天室玩音樂,我寫詞你譜曲他演唱,大家非常開心。有次母親節前後吧!大家聊到媽媽,聊著聊著才知道原來有兩位朋友的母親剛過世不久。

那時應該是凌晨四五點。聽了兩位朋友的故事,便有感而發、很快地用了一個小時寫好歌詞,然後交給另一個朋友去寫曲演唱,來送給這兩位朋友。

過了七前,回過頭來看了一下歌詞,寫的很嫩,但那就是當下希望對朋友說的話。寫曲唱歌的是以前歌唱團體「山風點伙」裡的大山,感謝他的歌聲。

{###_airline623/2/1734504193.mp3_###}


I'll be fine

從前你 怕我著涼
從前你 怕我受傷

沒有你在的廚房 早餐變了模樣
挑食的我希望你原諒

以後誰 替我著想
以後誰 替我鼓掌

我會像平常一樣 就算步伐慌張
跟你以我為榮的心都一樣

You'll be fine 如同往常
既使我聽不到你笑聲爽朗
You'll be fine 如同往常
既使我看不到你笑容飛揚
既使我說愛你你不在 身旁

我總讓你的希望變成失望甚至絕望
但這一次我會成為你的寶藏

I'll be fine 如同往常
我不會讓你找到一點悲傷
I'll be fine 如同往常
我不會讓你看到一絲淒涼
淚水最多只到眼眶

We'll be fine 如同往常
只不過是在不同的方向
We'll be fine 如同往常
只不過是中間隔了到牆
其實你一直都在我的 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