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了關於高雄世運的文章後,許多網友來留言,其中有一位網友的留言又勾起我童年的創傷(我童年實在太多創傷了)。

網友a222820456留言說,世運比賽的巧固球類似我們小時候玩得躲避球。大家國小、國中一定都玩過躲避球,我覺得這是一個很變態的遊戲:體育老師就發顆球給大家,然後大家分兩邊開始互砸,大夥兒越砸越火大、越砸越上癮。我實在很不喜歡這個運動,加上我很怕死,所以我都自願去當外圍的,傳傳球叫叫囂,當個配角就好。

國小國中的年紀正值發育期,由於每個人的發育速度都不一樣,所以班上都會同時存在巨人與侏儒:有那種小六就長到170公分的怪物,當然也有像我這種發育慢、到國中畢業才160公分的哈比人。這些提早發育的人,我猜他們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體育課。一到體育課,就是他們大展身手的好時機,只要體型不要太過笨重、動作過於顢頇,這些人都是體育課上閃亮的一顆星。跑步就是比你快,打籃球就是跳的比你高,你能奈他何?

回到躲避球。這些人真的是殺人不眨眼,砸人就像砸仇家一樣,當然啦!我都是站在外圍觀戰。不過有一次好死不死,我在外圍一時興起、亂砸內圈的人,豈料竟然被我砸成功了,我得進去內圈。

待在內圈實在是度日如年,總覺得每個人都要拿球砸我似的。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了,趁著某位同學被砸到、暫停的時間,我大喊「我不要玩了」。這時球在一個外圈同學的手上,他很白目的往裡面砸,結果砸到我的左手小指。

由於是在無預警狀態之下,身體沒有防備也沒有出力,所以我的手指頭就受傷了。放學後我媽就帶我去神壇(不是國術館,屌吧?)給師傅看,師傅在我的小拇指包了好大的一包藥,診療費我記得很清楚,一次要600元。

幹,我都說我不玩了,你是在砸啥小?由於砸我的同學比我弱小,我便去向他討醫藥費我一個禮拜大概要看兩三次,你每一次得替我出一半醫藥費,就是300元。以現在的說法,其實這就是霸凌;這些錢我也沒拿給我媽,我都放在自己口袋,算是一種精神賠償(從小就有法律概念)。

那時我一個禮拜的零用錢是400元(包含五天的中餐),叫人家一個禮拜拿300元出來實在是蠻硬的。沒多久,導師就把我叫去辦公室,說我是不是勒索同學?原來這個機掰同學受不了龐大的經濟壓力,向老師打報告去了。

去神壇將近一個月,我的小指頭一直沒有消腫,老爸的高中同學在台南是蠻有名的外科,便帶我去那裡就診。到了診所,醫生看看我的手指頭,就淡淡地說「這是骨膜發炎啦!組織增生,不會消啦!」,我抱著一絲希望問道:「這真的不會消嗎?」,他只回我:「可以啊!開刀啊!」。幹,這是哪門子同學啊?我看我爸跟他感情大概也不是很好。

反正最後我的手就變成這樣子(關節右邊凸了一塊):



大家看到圖片後,請不要再說我的手指頭很漂亮了,這句話大概已有數百人講過。因為我爸媽從小都將我的手用牛奶浸泡,說是什麼會比較敏感,偷換牌的時候才能夠天衣無縫,摳女生下體時也才能感受到女方下體細微的變化。









PS:
很多女生看到我的手指頭都會很興奮,馬上想跟我互留電話啥小的,我真的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