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人一刻不得閒,到處拜訪;這些人所到之處,都可以聽到現場民眾大喊「總統好!」、「選總統!」。

依小弟輔選十年的小小經歷,很清楚這都是假的。菜市場裡那些握著你的手說一定會投給你的攤販、車隊掃街時路旁那些對你比起大拇指的民眾...頭幾次輔選我還傻傻地依照現況去分析:這一區反應不錯、我們的訴求有成功...算一算都有好幾萬票,怎麼最後還是落選?後來想想,這根本只是民眾瞎起鬨的心態。

黃俊英在高雄的民調一路贏陳菊,最後還是輸了,名嘴楊憲宏曾在2100說這是因為台灣人喜歡「扮鬼臉」。這個說法很好,事實上很多接到民調電話的人根本不支持黃俊英,但是想說趣味啊!我搞你啊!所以答題時支持黃。這就是台灣人可愛的一面,你永遠搞不清楚老百姓在想什麼。對了,過年大家還在比「發爐」,比誰去拜的廟的金爐有發爐,我合理的懷疑這些候選人早就安排前置作業人員在金爐裡面倒了酒精膏,不然哪有場場發爐的道理。

不瞞各位,我也很喜歡伴鬼臉,每次看到黃越綏,我都會大喊「總統好!」,每次黃越綏都是開心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