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被起訴,賭爛他的我一點都不開心,甚至有點難過。

我難過台灣許多人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白癡。台灣會亂除了政黨惡鬥之外,還有一個主因就是太多不懂政治的人在關心政治。我支持陳水扁、民進黨的道理很簡單,只要國民黨黨產不清不楚、兩岸統一是選項的一天,我就是支持民進黨;問題是社會一堆民眾是用一些自以為是標準的標準來判定該支持何人、何黨。例如以「清廉」做標準,阿扁涉嫌貪污所以要下台,那請問現在呢?怎麼不見紅衫軍發動倒馬人潮去包圍國民黨部、呼籲馬英九不要選總統?

有人說這是司法迫害,試問民進黨若真能操縱司法,吳淑珍起訴的了嗎?馬英九也很好笑,「宣佈參選總統」,請問你把中常會、初選制度放在哪?吳伯雄更可愛,昨天深夜召開記者會,說黨內的排黑條款「不符合黨綱」,所以排黑條款不能成立,馬還是可以選總統,那馬英九當初一直要用排黑條款開除基隆市長許財利黨籍、還叫他下台是怎樣?

所以奉勸不懂政治的人平常別跟著瞎起鬨,例如紅衫軍,如果你們真的以一套標準從一而終,那就趕快把紅衣服再拿出來穿,別讓我看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