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依然和朋友去長安東路的快炒店吃飯喝酒,幹,我一個禮拜大概有四天都在這裡出沒吧!搞得連一位遊走各店家賣檳榔的大叔都認識我了。

快炒店都會有酒促小姐,不過我很少跟這些妹妹們聊天,因為我知道她們只是來打工賺錢,打從心裡根本不想跟你們這些來喝酒的臭老頭聊天,所以聊天都很敷衍;既然如此,我們何苦自討沒趣?所以每次酒促小姐要來連聊天都懶得聊,她們要來幫我倒酒加冰塊啥小的,我都說不用了、不用了,妳去忙妳的就好。
不過還是有那種很ㄍㄟ敖的酒銷小姐,我明明就是喝高梁,她還是硬倒啤酒到我杯子裡......

幾年前,有一次我跟我的朋友小毛去延吉街一家常去的快炒店喝酒。店裡有一桌客人,打量他們的打扮,應該是上班族。一桌大概五六個人,一直在虧一個酒促小姐,而酒促小姐也在那一桌待了很久、陪他們一直聊天,聊了二十分鐘有吧!我再看看他們桌上、地上的酒瓶,大概只有五六瓶啤酒。雖然我平常不會想和酒促小姐聊天,但那天我心裡有點不平衡:幹,我和我朋友兩個人都光顧妳快十瓶了,而且還不會虧妳、耽誤妳時間,沒想到妳竟然把時間浪費在一群消費能力極低的客人上面,而漠視真正潛在的大客戶,妳這樣怎麼會成功?

昨天我自己一個人先到,坐在兩家店的門外。兩家店的服務人員都認識我,問我今天幾個人啊?先進來坐啊!我說沒關係、我等朋友,邊說邊打量兩家店哪裡還有空位、空位旁有沒有很吵的客人。這時我看到一個酒促小姐,眼睛為之一亮—她是我這兩年來在長安東路這裡看到最正的酒促小姐,甚至應該說是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而且長的好像我的偶像蕭亞軒喔!朋友到了後,我就說「幹,今天就是喝這一家了,不用考慮了」。由於我都喝高梁,只好趕快叫朋友跟這位小姐叫啤酒,才有機會近看,於是我朋友便向這位酒促小姐叫了啤酒。這位酒促小姐說我們賣的是XX啤酒喔!你要喝嗎?我朋友超愛講垃圾話,竟然跟小姐說什麼「妳拿什麼酒我都喝~」,幹!

後來沒多久,我們就開始合照了,今天貼上來跟各位網友分享。由於我怕模糊焦點,所以先把自己模糊掉:





我們大家一起揪團去力挺她吧!!!!








後記:
我跟她說「妳長的好像蕭亞軒喔!」,結果她跟我說「比較多人說我像王心凌」。我說王心凌不好,蕭亞軒比較正。好險她不是跟我說「比較多人說我像潔西卡艾芭」,那就真的有點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